香脆嫩滑炸牛奶

%e9%a6%99%e8%84%86%e5%ab%a9%e6%bb%91%e7%82%b8%e7%89%9b%e5%a5%b6

%e2%9d%a4%e9%a6%99%e8%84%86%e5%ab%a9%e6%bb%91%e7%82%b8%e7%89%9b%e5%a5%b6%e2%9d%a4

牛奶的做法有很多,但没想到还可以用來炸成甜糕点口感外脆内嫩滑,入口即化,还有养颜的功效呐 ^o^


 鲜奶
500ml
 玉米粉 75g
 白糖 100g

脆浆:
 普通面粉 200g
 水 200g
 鸡蛋 2
 盐 1茶匙


1)将鲜奶与玉米粉倒入一个盘里拌均,再加入白糖拌均。

2)烧沸一锅水,然后把做法1放上隔水边煮边搅拌至糊状,要顺着一个方向搅动,以免煮焦或起片状。(我用中火不到10分钟)

3)将煮好的奶糊倒入一个已刷了油的盘内,摊平。

4)然后入锅再蒸熟,使其凝固,约10分钟。

5)取出冷卻后置於冰箱冷凝至硬。(手感像糕点)

6)取出后切成6cm x 2cm 的长方块。

7)脆浆做法:把材料混合拌均,调成糊状。

8)烧热锅油,将奶糕沾上脆浆糊,然后以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尽量不要一次过炸太多,炸时要轻轻推动,避免粘在一起)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