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焖鸡肉

XJDS39-7
♦  鸡腿肉两只 (去掉脂肪)
 煮好的鸡蛋三颗 (去壳备用)
 香菇八朵 (泡过热水洗净)
 八角两颗、桂皮一枝
 蒜头六瓣拍开

 

调味料:
 蚝油一汤匙
 生抽一汤匙
♦  白糖一汤匙
 黑酱油两汤匙
 清水 300 ml
XJDS39-2


1.    先将洗净的鸡退肉加入蚝油和生抽拌均匀,然后用保鲜纸包好放入冰箱冷藏最后两小时。
2.   顺序的先把腌制好的鸡肉放入锅的底部,再摆上香菇和鸡蛋,放入八角和桂皮蒜头。之后两匙的黑酱油和一汤匙的白糖即可盖上锅盖。
3.   打开电源,我的香菇鸡肉是要焖的,就选 Stew 的按钮按下去它就会自动操作了。
4.   等到 Stew 的按钮闪烁了就是食物已经成功煮好了。大功告成 ~(≧▽≦)/~

http://eileenswonderland.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21.html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