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椰浆素食蔬菜咖哩

无椰浆素食蔬菜咖哩

SSSS44-3
♦  紫包菜  2叶(切段)
 羊角豆  4条(切段)
♦  红萝卜   半条(切段)
♦  长豆   2条(切段)
 炸腐竹   半片
 咖哩粉   2汤匙
 自制辣椒糊   1汤匙
 咖哩叶   2支
 调味料   糖和盐适量


1.  把红萝卜和长豆炸过比较容易熟透 ,如果有放马铃薯的话也要炸过,因家里只有这几样蔬菜所以就就地取材
2.  热锅放入油加入辣椒糊和咖哩叶炒香再加入咖哩粉,放点水才不至于太干
3.  加入所有的材料煮至软加入调味料即可

(自制辣椒糊- 辣椒干+姜搅拌即可)

想知道更多:http://summerpather.blogspot.com/

 
5952_1417773036vifz咖哩是由以薑黃為主料,加入多種香辛料配製而成的複合調味料。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等人體必需成分,能提高消化吸收功能,促進血液循環,並具有滅菌的作用。
在印度人的日常生活中,咖哩是必備的調料。據統計,印度是全世界老年癡呆症患病率最低的國家。研究發現,咖哩的確有一定的預防老年癡呆症的功能。
无椰浆的咖哩才是属于健康的咖哩,马来同胞的咖哩大多数都是用椰浆煮成而印度同胞的咖哩是用香料的,所以为何印度是全世界老人痴呆症患病率最低的国家

资料转载自网络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