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苦瓜豆豉豆酱焖排骨

好料大搜查Logo

Jackie Lim 大搜查

食谱name

DSC57-2

材料
♦  排骨
♦  苦瓜
♦  姜片
♦  蒜茸
♦  豆豉少许

调味料 :
♦  豆瓣酱
♦  酱油
♦  
♦  
♦  少许橄欖油

排骨要掩饰过夜:
♦  花雕酒
♦  酱油
♦  胡椒粉
♦  麻油
♦  薯粉少许

做法
1.  苦瓜冼净去心切条、然后用盐把苦瓜掩大概三分鐘后,在把苦瓜冲洗乾净,记得冲洗几三四次。

2.  烧热锅子加入少许橄欖油把蒜茸和苦瓜用大火炒一会就即可拿起备用。

3.  锅子还有油就把姜片和豆豉爆香然后把排骨加入拌炒一会儿,在把豆瓣酱和苦瓜加入伴炒之排骨两面熟在把酱油、黑酱油、糖、水盖过苦瓜排骨在用大火煮滚后在转中小火燜之水收一半,燜的过程排骨会出油,燜之四十五分鐘苦软之入味即可。(这道菜餚燜好,味道会很香浓很佩饭,希望大家会喜欢。)

大搜查 logo2

Check Also

紫菜鳕鱼丝

做法简易又香脆✿紫菜鳕鱼丝✿~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