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产后怎么减肚子

MLFX2014-05-1439健康网yanzi

 06ddl1373

缩腹走路

缩腹走路是产后减肚子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瑜伽或练发声的人而言,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减肚子

  按摩腹部

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但这种方法必须长期坚持,否则很难取得理想的效果。它主要是利用按摩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达到减肥效果。

  每天一万步

有研究显示,在一组的女性被要求减少她们的日常步骤从约10,000至低于1500(不改变自己的饮食)的研究,仅2周后,其内脏(腹部脂肪)增加了7%。

因此建议妈妈们增加每天的步数:走楼梯代替乘电梯、步行代替开车;站起来,走了30步,每30分钟;如果你有一个久坐的工作,可以考虑让跑步机办公桌。

  做拱桥瑜伽

A 俯卧,后背绷直,用前臂和脚趾支撑身体,颈部与后背在一条直线上。

B 向上抬起臀部,使身体成倒V字状,头在双臂之间。保持姿势放松。缓慢回到动作A。重复5~10次。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