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美白瘦身3款豆腐食谱 效果看得见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20150205163223a2dea

在古代大内皇宫中豆腐是妃嫔们的食疗胜品,有美白瘦身的功效,“豆腐西施”就足以证明了豆腐美白瘦身的效果,下面就来看豆腐减肥食谱,白菜豆腐与豆腐汤的做法!

豆腐不仅可以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具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多吃豆腐还有很好减肥美容的效果!

排毒豆腐
做法:将豆腐用清水泡一会(约十分钟),切成小片或块,用细精盐均匀拌好,加以料酒、葱花等佐辅。可淋香油数滴。
功效:这道菜的功效重在清淡,可以清理肠胃废物,但不能长期单一服用。

美白豆腐汤
做法:把豆腐切适当大小放到牛奶中加热,可加盐少量。趁热食用。

功效:这道美容汤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可以帮助你快速减掉腹部的赘肉。

白菜豆腐
做法:
1.  把豆腐和白菜切成适量大小。
2.  在锅中加入适量油,放入豆腐,加调料调味。
3.  放入白菜炖到熟。出锅即可。

功效:老人们都说,白菜豆腐保平安。事实上,白菜豆腐也是减肥的胜品呢。一是豆腐和白菜在营养要素方面相辅相成,豆腐是高旷物质和低脂肪的食品,加快新陈代谢,而白菜是具有高纤维素的蔬菜,可以紧塑皮肤纤维。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