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素罗宋汤

素食 grace yapSSSS50-3材料
♦  红灯笼椒   1个
♦  黄灯笼椒   1个
 马铃薯   1个
 红萝卜   1个
 番茄   3个
 包菜   1/4个
 南瓜   1/4个
SSSS50-6
调味料:
 盐   适量
 番茄酱   3大汤匙

做法
1.  锅下点橄榄油,油热后放入全部材料炒熟。
2.  加入2大碗水,加入全部调味料。
3.  大火滚15分钟后,关小火煲1个小时即可。

温馨小提醒
蔬菜的种类可以随自己喜爱的口味而更改

素食share share

小编加料 营养小资讯
9hdi7uxp罗宋汤(俄语、乌克兰语:Борщ,波兰语:Barszcz)是发源于乌克兰的一种浓菜汤。成汤以后冷热兼可享用,在东欧或中欧很受欢迎。在这些地区,罗 宋汤大多以甜菜为主料,常加入马铃薯、红萝卜、菠菜和牛肉块、奶油等熬煮,因此呈紫红色。有些地方以番茄为主料,甜菜为辅料。也有不加甜菜加番茄酱的橙色 罗宋汤和绿色罗宋汤。罗宋汤传到上海后,上海人按自己口味改良了罗宋汤,是海派西餐中著名的一道美食。

Check Also

香辣野菌洋姜炒秋葵

♦   鲜野菌60g ♦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