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糊

青豆糊

XJDI32-1  
 豆 2量杯
 绿豆 1量杯
 五谷米 1量杯
 麦片 1量杯
♦  有机蔗糖 2汤匙
XJDI32-2


1.  把青豆,绿豆,五谷米洗净。
2.  把所有材料加入营养机。
XJDI32-3
3.  加入清水至上下水位之间。
4.  按soya键即可,beep声后乘热享用,可以各人口味加入有机蔗糖。

  
豆浆的制作已经不仅仅使用黄豆了,五谷豆浆应运而生,营养更加丰富。五谷豆浆是将适量的五谷杂粮放进磨煮机,磨煮沸而成。五谷豆浆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五谷豆浆是防治高血脂、高血压、动肪硬化、缺铁性贫血、气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五谷豆浆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

通常营养专家建议一个人在一天的饮食中摄取尽量多种的食物,而五谷豆浆的原料比传统豆浆丰富得多,其中所含的营养元素种类更多,并且五谷杂粮对于现代人的健康也很有好处,所以五谷豆浆更加富有营养,更有利于改善我们的饮食结构。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