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简易拉筋减肥操 早上起床就做起

发表日期:1970-01-01  |来源:妹妹减肥

1616192529-0

很多人抱怨没有时间去运动,可以你知道吗。早上起床做一些简单的拉筋减肥操不仅仅能舒展筋骨,同时还能让人精神抖擞。短短的一分钟的运动也可以让我们的感受与以前大不相同。那么这套神奇的拉筋减肥操是怎么练习的呢?让我来给你们分享一下吧。
简易拉筋减肥操 早上起床就做起

 Step1. 眼睛睁开第一件事

早上醒来,不要马上起身,继续躺在被窝里,然后慢慢伸展全身,这时候什么都不要想,想像自己是婴儿,保持放空的心情伸展身体。让你

 Step2. 手脚慢慢延伸

手掌相对,将双手往上举直,手肘内侧紧贴两侧耳朵。双脚慢慢张开,膝盖不能弯曲,慢慢伸展双腿。此时,集中意识地伸展每一根手指和脚趾。请务必让手指尖、脚趾尖都获得伸展。

Step3. 深呼吸15秒

这时候还是躺在床上,进行深呼吸。从鼻子慢慢地大口吸气到腹部,吸气腹部慢慢凸起,吸到最极限后,再由嘴巴慢慢将气吐尽。

 Step4. 侧躺起身

然后从仰躺姿势变成侧躺,利用手臂力量慢慢从被窝起身。这样的起床动作不会伤害腰部及脊椎,身体也不会有任何负担。

俗话说的好,要想健美吗那就运动,减肥也是如此,要想减肥吗也是那句话,那就运动吧。上面的这套拉筋减肥操,可以有效伸展筋骨,让身体变得更加舒展,同时还能有效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