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红枣酱油焖鸡

 

麻油红枣酱油焖鸡

XJDI30-1 
♦  
鸡半只

调味料
♦   麻油适量
♦   黑酱油适量
♦   酱青适量

配料
♦   姜片适量
♦   红枣适量
XJDI30-3


1.  把半只鸡洗净,斩块。
2.  放入盘里加入所有的调味料混合。
3.  接着加入红枣和姜片。
4.  腌好了,放入冰箱里六个小时。让鸡肉入味。
5.  把 (熄火再煮锅) 内锅里,倒入清水煮滚。把腌好了的鸡肉放入蒸20-25分钟至熟。
6.  熄火,把内锅移到外锅中,盖好外锅盖,手柄往上移竖起来(助于密封盖子),扣好两边的扣环焖1个小时即可。
7.  香喷喷热腾腾的麻油红枣酱油焖鸡完成。
XJDI30-4

 

备注:  有了(熄火再煮锅)成为我的好帮手,让我可以轻松煮出美味嫩滑的麻油红枣酱油焖鸡,又可以省时省煤气提早煮好,不管任何时候都能让家人享用到热腾腾的美味佳肴。

想知道更多:https://m.facebook.com/groups/261139334053153?refid=27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