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莲藕

酥炸莲藕

SSSS82-1
♦   嫩白莲藕(切片)

炸酱材料A
♦   蛋1粒
♦   麵粉3大匙
♦   木薯粉1大匙
♦   素食鸡精粉1小匙
♦   盐巴少许
♦   食水4大匙


1.  将莲藕洗净,沥乾水分。
2.  开始调製炸粉,将所有炸粉材料混合,充分的搅拌均匀。
3.  取出锅加入数量的炸油,油热。巴莲藕片混合炸粉浆,一片一片的下锅油炸至酥脆即可。
SSSS82-2
4.  盛起时,吸乾油分即可上座
SSSS82-3


以中小火慢炸,要不停的反覆,这样炸起来顏色比较均匀

想知道更多 :http://goo.gl/A3Idzj  

 

先说明:
“素食share share “是素食谱分享fb,不是斋食谱分享fb专页。斋是素,素不一定是斋。
那些还没有搞清 “素“和 “斋”分别的朋友请看这个专为你们上载的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769015733859&set=a.326676360776458.68048.325625054214922&type=1&theater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