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抗癌美味食品—-烤白薯

丝巾 发表于2015-05-13
p800_20150513694c83f88570abad
这道菜背后的故事~:白薯的 作用:含有,
1.  胡萝卜素。
2.  食用纤维。
3.  糖和蛋白结合物类。
4.  含钾量高。
5.  还有抗癌物质。
白地瓜中有一种叫“去氧表雄酮”的生理活性物质,可以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对脑细胞和内分泌腺素的活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故能延缓智力衰退和增加人体的抵 抗力。 不久前,日本国内癌症研究所,公布了从高到低20种蔬菜对恶性肿瘤的有显著抑制效应的排行榜,白地瓜的抗癌功效名列榜首。美国肿瘤专家雷南说:“肿瘤 的关键是预防,首先从食物开始,适当的饮食有助于阻止癌肿的发生和促进癌肿的好转。”因此,合理调整口常的膳食结构,注意饮食多样化和“轻度贫困”粗细粮 混食,改变成年累月大米,白面一贯的饮食习惯,适当食用白地瓜等抗癌食物对癌症防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料: 白瓤白薯 (4个)
调料: 无
厨具: 微波炉、电烤箱
3.  用厨房纸巾,沾干水分
p320_20150513818bd1376fd1ccad
4.  放到盘里,不要用含金属的物质
p320_20150513cbdf46b35e0de609
5.  放入光波炉中
p320_201505133efe9319e0584f99
6.  光波炉工作时的状态
p320_2015051393b02ba9b314fc67
7.  好了,30分钟的时间就烤好了,比用微波炉烤得要快哦。

小窍门:
丝巾温馨提示: 烤红薯之类的,最好挑选大小一样的,这样就可以避免,小的烤干了,大的还没熟。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