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3D立体汽车造型❥小黄车

 

DSC95-1
♥  6寸海绵蛋糕体~

♦   蛋黄 3粒(A蛋)
♦   玉米油 30g
♦   鲜奶 40g
♦   香草精 1/2tsp
♦   低筋面粉 60g(过筛)
♦   蛋白 3粒(A蛋)
♦   塔塔粉 1/4tsp
♦   幼糖 50g

1. 蛋黄加入玉米油,鲜奶和香草精拌匀,再加入低筋面粉拌匀后盖好备用。
2. 蛋白加入塔塔粉,用快速打至起泡,然后分三次加入幼糖打至湿性发泡。(提起有弯钩)
3. 在蛋黄糊中加入1/3的蛋白霜用橡皮刮刀拌匀。
4. 再加入其余的蛋白霜,混合拌抣成面糊。
5. 将面糊倒入模型,放进已预热烤箱,以170度烤40分钟或至熟,出炉后倒扣。(温度与时间只供参考)

内陷:芒果粒/水蜜桃丁 适量

装饰 :
打发植物性鲜奶油 200g
Oreo饼干 4片- 去掉内陷
巧克力 适量- 隔水煮溶后在烘培纸上挤出左右窗口共4个,前后镜共2个,眼睛(水扫)共2个和嘴巴1个

蛋糕组合 :

1. 将蛋糕体左右两侧切开约3cm的宽度。(如图2)
2. 中间部分的蛋糕体对半分割(如图3),再用刀稍微修饰成汽车的外形。(如图4)
3. 先将中间部分的一片蛋糕体抹上鲜奶油,铺上水果粒再盖上另一片蛋糕体。(如图5 & 6)
4. 在表面抹上少许鲜奶油,再把切割出来的两侧蛋糕体叠上去。(如图7)
5. 把整个蛋糕抹上鲜奶油(如图8),粘上左右窗口和前后镜。
6. 留少许鲜奶油,其它的加入几滴黄色色素拌均,用星形花嘴从底层开始挤起,挤完一圈才挤第二圈,最后再挤车顶,然后剩下的地方就挤上白色鲜奶油。
7. 粘上眼睛(水扫)和嘴巴,再粘上轮胎(Oreo饼干)即可。

Check Also

香脆腰豆饼

♦  牛油 240g ♦  幼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