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偷电了!今后偷电者,可罚款高达100万,坐牢不超过10年。不是开玩笑!

不要再偷电了!太不值得了。今后偷电者,可罚款高达100万,坐牢不超过10年。

能源、绿色科技及水务部副部长马哈兹尔,在国会下议院提呈《2015年电供(修正)法案》一读,建议严惩偷电者,最高刑罚需坐牢10年。

法案阐明,非家庭用户如果涉及偷取电源,初犯者可面对高达100万令吉的罚款,坐牢不超过5年,或两者兼施;如果是重犯,则可面对罚款最高500万令吉,或坐牢最高10年,或两者兼施。 至于家庭用户,则可面对最高罚款5万令吉或坐牢一年,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则面对罚款最高10万令吉或坐牢最高5年,或两者兼施。

法案也指出,任何人如果故意破坏电錶或干扰电錶的操作,而有关的行为足以造成人命伤亡及财物的损失,则可面对坐牢最高10年、罚款最高100万令吉,或两者兼施。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