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事都会发生了!父母忙着购物,一名15个月大的男童独自搭手扶梯,不料右手被捲入电动手扶梯的缝隙,导致手腕被夹断。

(吉隆坡16日讯)父母忙着购物,一名15个月大的男童独自搭手扶梯,不料右手被捲入电动手扶梯的缝隙,导致手腕被夹断。

为人父母者要警惕!

15个月大男童右手手腕遭手扶梯夹断。叫人不禁要问怎样做人父母的!!!

这起案件於昨天早上6时30分,在吉隆坡中环车站发生。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再努丁高级助理总监向国文《大都会日报》指出,事发当时,男童莫哈末阿夫卡的父母正在购物,没发现阿夫卡已离开他们视线。

“男童独自走到手扶梯从二楼下一楼,没想到却在半途中右手被捲入手扶梯的缝隙。”

他指出,一名辅警发现后马上关掣停止手扶梯,小童的右手腕在事发后两小时才得以从手扶梯的缝隙中移出,但已折断变形。

他说,男童被救出后,马上被送往中央医院救治。案发现场也没有闭路电视,因此未能拍到案发过程。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