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观看女性体育比赛,脑子想着A片女主角的男人!青体部长凯里要当局制定“咸湿佬”观赛指南,“制止“盯女选手一处变態”行为!

 

体操女將法拉安为国家拿了金牌,没想到她的体操服装却被保守穆斯林批评暴露。匪夷所思!这个国家真的快要成为塔利班,IS国了!

体操服的贴身设计勾勒女性曲线美,服装下部的高开叉设计让双腿显得修长,提高运动美感。不过看在外表看去一副道貌岸然的“咸湿佬”眼中却让他们想到 A片里的女主角!

现在万万没想到,大马体操总会竟然建议穆斯林改赛服!

青年及体育部长凯里指出,与其为体育选手制定赛服指南,有关当局倒不如为“变態者”制定看体育节目的指南。

他在推特撰文讽刺说,如果这些男人看体育节目时沉不住气,那么应该要为他们制定指南,以避免他们把目光集中在某一处。

另外,凯里的助理西丹巴蓝也在大马金牌体操女选手法拉安的课题上力挺凯里,並在推特撰文说,只要是国际赛事標准,体育选手理应可以自由选择他们自己认为合適的服饰,不应被强制。

他认为,任何对法拉安体操服饰的批评都是没有理由的,法拉安已足龄为自己做决定。

“整起事件就是一个性別歧视问题,当世界健美先生沙查里穿著泳裤时,並没有任何人投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