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的园主种到半死,我们这里人吃榴莲也不便宜,但是獅城榴槤大降價,因为令吉跌,進口便宜

 

 

(新加坡19日讯)令吉猛跌,又遇上斋戒月,大马榴槤出现“粥多僧少”的局面並纷涌入新加坡,受访榴槤摊贩表示,各种榴槤价格降近一半,猫山王跌到一粒5元(约14令吉),金凤一公斤8元(约22令吉)

由于进口价便宜,加上大丰收及斋戒月的影响,所以榴槤大降价。

隨著昨天正式进入斋戒月,大马对榴槤的需求量相对减少,盛產的榴槤纷纷涌入新加坡市场,再加上令吉兑换率的走势,有些摊位的榴槤售价更是便宜近一半。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芽笼一带的几个榴槤摊位,一名摊贩谢秋喜(38岁)为记者分析,马幣跌进口价就更便宜,因而更可以便宜卖出,另外因大丰收,隨著斋戒月开始,榴槤也都进入了狮城市场。

售价將越来越便宜

另一摊贩王光华(44岁)也表示,自己不仅山芭榴槤便宜卖,名种榴槤也可以卖到小粒仅售5元(约14令吉),稍微大一点的则3粒20元(约55令吉),金凤则一公斤8元(约22令吉),比之前的便宜近一半。

谢秋喜也说,榴槤的售价之后会越来越便宜,现在猫山王一公斤15元(约41令吉),之后或许都不用磅秤,直接以一袋来算。

一天进400多筐榴槤

在淡滨尼开档的摊贩刘宝梁(60岁)透露,摊位售卖的红虾品种价格也介於1元(约2令吉75仙)至10元(约27令吉50仙),看体积而定,之后还会更便宜。

芽笼榴槤摊,一天进了400多筐榴槤,公眾挤爆摊位。

王光华透露,在之前一天只需进货150至200筐榴槤,不过斋戒月首天,他就进了400多筐,人手不够,还多请了5名临时工。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29813?tid=2#sthash.ya1zfO30.dpuf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