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风不可长!霹雳小六生跳楼!及时送院获救。这是社会病了?家庭学校教育哪里出错了?爸妈师长要多多关爱子女!不要在发生了!

Picture1

(怡保19日讯)霹雳拱桥一名华裔六年级女生今晨骑脚车到校后,从三楼处跳下欲寻短,所幸及时送院救治而得救。

根据了解,该名来自霹雳拱桥的六年级女生,是於今晨6时15分骑脚车到学校后,从三楼处跳下欲自杀,惟所幸及时送院救治而得救。

据最新的报道说。这名六年级生怀疑是不堪功課壓力做出这个令人震惊的事。

这也是继本月17日,檳城一名14岁华裔女学生清晨留下遗书后,从11楼住家露台跃下,坠楼身亡后,国內另一起学生跳楼自杀案。

该名檳城14岁华裔女学生是在事发当天6时许,在檳城霹雳律一座公寓跳楼。死者陈美洁与家人同住该公寓11楼单位,生前是恆毅中学初中二学生。

死者自杀前留有几封遗书,据了解,遗书內容是指老师不相信她没有作弊,结果遭同学嘲笑感到伤心。

 

珍惜自己,给生命一次机会

各私人机构求助热线:

博爱辅导中心 03-77855955

文桥辅导中心 03-82877251

心灵扶助协会03-79568144

心灵驛站 03-79826454

生命线 03-92850225

妇女援助中心 03-79554426

性侵犯投诉专线 03-79603030

TALIANNUR妇女部热线 15999

TELEDERA家暴援助热线 1800-883-040

((来源:东方日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