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大家share 大家看!家有小孩要注意,随时会酿成悲剧!澳洲10岁长发姐姐和20个月大妹妹同睡,长发差点勒死妹妹!

 

手机快报

与姐姐同床  澳女童险被姐长发勒死

许多女生,都梦寐以求,希望能留有一头亮丽的长发。不止是女生,许多男生,也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头发长长的女生。但是,你知不知道,长发其实也可以成为杀人凶器呢?

Picture4

在澳洲,有一名20个月大的女童,在几天前,和10岁的姐姐同床睡觉。在睡到一半的时候,这名女童突然尖叫起来,她的爸爸就赶紧跑到女儿的房间,发现小女儿的颈项,被她姐姐的长发紧紧缠着了。这名机警的爸爸,当下马上剪断大女儿的长发,然后赶快把小女儿紧急送去医院,才救回一命。

Picture3

心灵受到创伤  女童姐姐需心理辅导

这名爸爸回忆当时的情况说,当时他看见小女儿的脸胀得通红,血管都已经浮出来了,在逼不得已之下,为了不让小女儿被勒死,只好剪断大女儿的头发。在事情发生之后,大女儿知道自己差点害死妹妹,心里也不好受。小小的心灵,难免受到创伤,过后还需要接受心里辅导。

事发之后,这名女童的妈妈,把发生在女儿身上的事件,在面子书上发布,希望能提醒大众,如果家中有头发比较长的孩子同床一起睡的话,应该把头发绑好,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