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逼不得已也不要借阿窿,除非你比他凶,敢敢和他们对着干。吉隆坡女子利加利欠1千万,阿窿烧车追债!

Picture1

睡梦中被邻居吵醒  2车被追债人纵火烧毁

通常,我们从报章看到的新闻,多数是大耳窿泼红漆、掷玻璃瓶、发送恐吓信息等等的追债手法,逼得欠债人整天忧心忡忡。这一次,追债者的追债的手段更猖狂!今天凌晨3点多,在吉隆坡沙叻秀,一家10口在睡梦中的时候,突然被外面邻居的喊叫声惊醒,一看窗外,不得了!停在门外的国产Myvi和Kelisa汽车,被人蓄意纵火,而且被人发现的时候,两辆车已经陷入熊熊大火了。由于火势真的太猛烈,这户人家只能眼睁睁,看着两辆车被大火烧毁。过后,消防员也赶到现场,把大火扑灭。

手机快报

女子欠1000万,追债者烧车

这户人家的一家之主,是一名经营酒家的58岁男子,他怀疑放火者,是女儿的债主,因为他曾经患上血癌,女儿为了他的病,向人借了10万令吉,可是过后已经还清了债务。万万没想到,他女儿居然借钱借上瘾,最后债台高筑,一共欠下1000万令吉的巨款!

这名父亲提到,他相信有关追债人一开始是先烧Myvi汽车,可是火势太大,才会殃及另一辆汽车。他还说,这些追债人的追债手法很猖獗,因为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追债了。他说,这些追债人为了催他们快点还债,曾经在他的店前面泼红漆,还有砸破店里的玻璃。

嫌还债慢数额少  追债人耍手段催债

这名父亲表示,女儿常常跟不同的人借钱,债主实在太多了。所以,对这次放火烧车的事件,他一时之间,也不能确定是哪一位债主干的好事。他说,他已经尽力替女儿,还了200万令吉的债务,剩下的债务只能分期付款。

:这名父亲说,相信这些追债人,因为嫌他们还钱慢,数额又少,所以才会耍手段追债,给他们一点颜色看。因为担心家人的安慰,这名父亲将会报案,要求警方插手调查此案。

Picture2

家人彻底失望  女子求父亲别原谅她

这名女子因为欠债累累,家人都对她很失望。除了丈夫要和她离婚之外,她的父亲也曾经登报说,要和她脱离父女关系。而这名女子,最后决定离家出走。她也曾经发一封信息给他的父亲,叫父亲不要原谅她,还请家人帮忙把他的孩子,抚养长大。今天是父亲节,看来这名父亲,过了一个不那么愉快的父亲节啊!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