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收银员,小商贩等等常算钱的人都可能是受害者!数完钞票没洗手,中国银行女行员染“性病”!

手机快报

中国温州一名女子近日染上性病,开始她怀疑是未婚夫在外拈花惹草把性病传给她,但检验后证明未婚夫未染性病,结果在医生询问后,发现女子疑似是长期点完钞票后没洗手,才导致自己染上了性病。

据《温州都市报》报道,中国浙江省温州30岁女子阿丽(化名)是一名银行行员,近日发现下体骚痒,求医后发现自己染上性病,她怀疑是未婚夫在外乱来后把性病传染给她,他要求未婚夫到院检查,没想到结果证明未婚夫並没有染病,医生详细瞭解阿丽病史后,发现可能是因为她长期接触钞票后没洗手就上厕所,这个不良习惯导致她染上性病。

妇科医生也指出,之前接诊过一名20多岁女性患者,也得了性病,不过她没有男朋友,也没有性经验,怎么会无故得病?结果询问后发现她也是名银行行员,同样也有点钞后不洗手的坏习惯。

医生解释性病不一定只透过性接触传播,性病病菌一旦离开人体后,还能存活1~2小时不等,如果在潮湿的毛巾、被子、床单上,能存活更久到10~18小时,旧钞票一旦经过患者的手,很可能携带病菌传染。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