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女保安掌掴华裔安娣引热议。人与人之间交往沟通要讲理,要克制,否则分分钟给自己惹麻烦。(附有视频)

手机快报

社交媒体今日流传一段印裔女保安在发生口角后掌掴华裔中年妇女的短片,引起网民热议。

从这段长3分02秒的短片看出,一名华裔中年妇女与印裔女保安正发生激烈争吵,当时中年妇女身旁的一名华裔中年男子也在旁帮腔,而在场的还包括一名印裔男子和一名貌似外劳的男保安。

当两人吵得正激烈时,华裔妇女突然用手去弄女保安的头发,看似要先动手,但并没有打中,女保安不甘示弱,随即出手狠狠掌掴该妇女,并拿起身边的警棍作状要攻击对方。
女保安大声喊道:“你要干嘛?顾好你的嘴巴!”
华裔妇女不甘遭掌掴,愤而要与女保安对峙,但遭看似其丈夫的华裔男子所制止,而印裔男子也试图化解僵峙的局面。

这段短片是由Wartawan jalanan面子书专页所上载,事发地点是在加影Pearl Avenue公寓,两人起争执的原因是因为该名华裔妇女被指非法停车,并撞到了停车锥(parking cone)。

该面子书专页在今日上传短片后至今已有近2500人观赏过,并有37次分享,同时引起网民热议,有不少网民指该名华裔妇女很无礼,问题本来可以轻易就获得解决。

网民Fitri Junid Jr.留言道:“她理应被掌掴。她太过无礼了。”
Kassim Yen说,那位女保安干得好。
Mohd Firdaus Ridzuan则说:“先别下判断,可能那个安娣被激怒了。”

新闻来自《人民邮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No comments

  1. 有事情应该用比较温和的态度来解决,不应该那么冲动的。乱泊车,妨碍他人,其实是一件和另人讨厌的事。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