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女性衣著的爭议没完了,之前发生在官方机构,后来是医院,如今竟轮到学校!衣著风波绝对是官方政策引发的。

Picture1

巫统总部列严格着装指南         部分记者不符规定被拒门外

最近,衣着问题成了严肃的问题。一下子政府部门都很注意民众怎样穿。今天,连在巫统大厦底楼,也搬出了一个牌子,列明严格的衣着打扮指南,禁止身穿无袖上衣、短裤、T恤、牛仔裤、以及拖鞋等服装的媒体工作者,更换採访证。好几名穿着牛仔裤,要采访会议的记者,都被当场挡下。

Picture2

被指裙太短  妇女禁入校  又来?!

除了之前的=陆路交通局JPJ 、医院、和雪州政府秘书署后,今天的=巫统大厦,类似的衣着争议,一个接一个在全国各地陆续发生。今天有民众分别在学校、法庭,甚至是机场,也同样因为=短裙短裤=出事了。今天,在关丹某所中学,一名华裔学生的母亲,到学校准备要替女儿领取成绩单,结果被保安人员挡了下来,说是裙子长度的问题。

而这所学校的校门外突然大大个牌子展示衣著指南。有关母亲当时穿的,是一件长袖的连身裙啊,长度大概在膝盖以上的一两寸,看起来是还算得体的,不过保安就是让她寄去;后来在另外2名男家长帮忙调解之后,那名母亲就被允许进学校办事了。

Picture3

到浮罗山背法庭办事      女子穿及膝裙也被拒!

另外,在槟城乔治市,又有一名女子,因为同样的理由,被保安人员拒绝进入浮罗山背法庭。她当时是穿着深褐色及膝裙,大腿的部分已经完全遮掩,只是露出小腿的部分。“这裙子真的太短了吗?”这是这名女子的同事,在面子书发表的一个疑问。他还提到,当时这名女子,只是想要到法庭的宣誓部门,查核一些文件,结果却被挡了下了。

手机快报 

到机场认领遗失行李     男子穿粉红短裤凉鞋也被拒

大家也不要以为,只有女性去政府机构办事会面对“裙子太短”的问题。有一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的失物招领处,也面对了类似的情况。这名男子昨天是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一个月前,他从台北旅游回国的时候,不小心把行李留在机场。于是,跟机场人员联系之后,隔天,他就到机场去认领自己的行李。

被指穿着不得体      男子被迫换上不合身长裤鞋子

他指出,当时他是身穿平常的休闲装扮,也就是粉红色的及膝短裤和凉鞋,到机场的失物招领处去。结果,在场的保安人员基于该处对访客有一定的着装要求,所以当场要求他回家换衣。后来,男子冷静地跟保安人员沟通之后,就被带到保安室去,被迫穿上不合身的黑色长裤和鞋子,经过这样一番波折之后,才成功领回遗失的行李。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