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新山老翁借4万中计,阿窿现在要抢60万房子。大耳窿没有人性,最好不要去惹他。真的除非你比他更烂。

手机快报2

(新山25日讯)六旬老翁向大耳窿借4万令吉,以市值60万令吉房屋作为抵押,並在对方诱骗下,签下买卖合约,直至接获律师信要求搬走后,才发现掉入诈骗圈套。

事主黄六是一名承包商,他因打官司需要约2万令吉律师费,去年10月看见路边大耳窿借贷布条,就致电询问,一名叫凯文的男子表示可协助他,洽谈后决定把房子作为抵押,且因需要先缴付3个月利息和印花税,他最后决定借4万令吉。

他说,凯文带他到律师楼签署买卖合约,当时合约內列明房价30万令吉,他对此表示怀疑,询问凯文为何借4万令吉,合约却写30万令吉,是否涉及洗黑钱。

「当时凯文解释是上层指示这样做,不会有问题,由于我急需用钱,不疑有他就签署合约。凯文口头指那是抵押房屋文件,两人在一年內不可转售那间房屋,一年后彼此没有毁约,才看如何处理房屋。」

黄六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敘述上述遭遇。

手机快报 1

接律师信促搬离

他说,双方签署合约后,凯文的同伙把30万令吉匯入他的银行户头,因他的户口不能一次性领取大笔款项,他去年10月23日提出3万令吉,把1万令吉先交给凯文,以缴付3个月的利息共3600令吉和2500令吉印花税,隔天再把25万1000令吉转给凯文指定的银行户头。

「我过后再缴1个月利息,前4个月都没有问题,后来某天接获一封税收局的函件,却发现名下房屋多了凯文的名字,让我起了疑心,致电对方理论,结果彼此吵起来。本月中,我接获律师信,信中要求我在本月15日搬离之前抵押的房屋。」

黄六表示,他这时才发现掉入圈套,已供完房贷六七年的屋子,就这样被人骗走。

「这间位于百合花园的房子,我已住十多年,还完房贷大概六七年。房子是我跟94岁的母亲同住,太太在新加坡,女儿在吉隆坡升学。这起事件后,我把母亲送往吉隆坡居住,以免老人家担心或被骚扰。不过,凯文暂时还没有什么动静。」

他说,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公开本身遭遇,面对心里挣扎,担心会被凯文对付,又怕被人讥笑那么老了还受骗,后来为让大家有所警惕,才决定站出来。

(新闻取自东方日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