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32岁女子短短3个月内,遭网络爱情老千骗走7万5000令吉后,心结难解,坠楼身亡。死者生前是一名补习老师。

Picture1

(吉隆坡26日訊)5天前在沙登嶺組屋跳樓自殺的華裔女子,原來是遭網絡愛情騙子騙財,追討血汗錢不遂才悲憤跳樓!

不知女子已死圖再騙5千

她在揭發“混血兒男友”存心騙錢後,曾為了要討回7萬5千令吉而以死威脅,但對方無動於衷;更令人氣憤的是,對方不知她已喪命,還不斷發短訊給她,企圖再騙5千令吉。

死者家人從銀行匯款記錄發現款項是匯入一名印裔男子的戶頭,因此懷疑,死者不曾見面的“男友”其實是一名印裔男子。

死者劉慧儀(32歲,補習教師)是3姐妹中的老二。劉慧儀的妹妹劉慧紅(28歲,會計書記)指出,向媒體揭發此事是劉慧儀的遺願,藉以警惕女性勿輕易掉入愛情騙子的圈套。

她說,姐姐是在今年2月初從社交媒體認識一名叫“Aslam Roger LlorisMustafaa”,並自稱有巫裔、英國、墨西哥和菲律賓血統的30歲男子。

稱心臟有孔借錢動手術

她指出,兩人相識不到一個星期,這名男子以患有心臟有孔症向姐姐借錢動手術;自2月9至4月29日,姐姐共匯入7萬5千令吉給對方。

她說,該男子聲稱於2月26日入住新加坡一間醫院動手術,姐姐之後打算探病,卻從獅城朋友口中得知,這間醫院根本不存在。

“當姐姐質問對方時,對方解釋因為手術後受到H4N4病毒感染,因此被轉送印尼雅加達一間醫院。”

她說,從兩人的聊天對話中,相信他們不曾見面。

當劉慧儀發現自己陷入老千圈套,多次向對方追錢不果,於本月21日早上7時,從組屋10樓跳下身亡。

手机快报

家人查手機才知死者“交男友”

老千一開始就發動追求攻勢,俘虜劉慧儀的芳心。

劉慧紅說,姐姐身邊不乏追求者,卻無人可以打動她。

直至她出事後,家人查看她手機後才驚悉她與一名男子在“交往”。

她說,從WhatsApp和微信的聊天記錄,可見該男子油腔滑調,多次說出“我非常喜歡你”、“我很想念你”、“我一定會娶你”等等,令姐姐對他死心塌地。

她披露,姐姐在一間補習中心教學,為了醫治“男友”

的病,不但掏盡儲蓄,還向朋友借錢。

老千被揭穿後還圖騙5千

老千被揭穿後,還膽敢使計試圖再騙5千令吉。

劉慧紅說,姐姐出事後,該名男子還不斷發送短訊給姐姐。

她說,對方不知道姐姐已經離世,聲言欲清還7萬5千令吉給她;不過由於支票銀碼已寫8萬令吉,因而要姐姐匯入5千令吉給他。

“我們沒有理他,他便不斷發送短訊到姐姐的手機。”

她說,姐姐之前匯給“男友”的錢額,從最低400至最高1萬1千令吉。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