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涨价了!【7月份油价】RON95涨10仙 RON97涨20仙

(吉隆坡30日讯)7月份汽油零售价调涨,RON95每公升调涨10仙、RON97涨20仙, 柴油价格则没有变动。

贸消部长拿督斯里哈山马力今晚向《东方日报》报证实,从7月1日凌晨12时起,每公升RON95与RON97的汽油零售价,分別上涨10仙以及20仙。 柴油价格则不变。

news header

隨著这项调整,从明天起,RON95每公升为2令吉15仙,RON97则是2令吉55仙。RON95与RON97的汽油价格只相差40仙。

柴油零售价则维持不变,即每公升2令吉5仙售价。

部长今晚通过手机短讯证实上述油价的调整。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