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香蕉可丽饼

SSSS104-1
♦   熟透香蕉2条
♦   柠檬汁1茶匙
  兰姆酒半茶匙
♦   牛奶125ml
  忌廉130m1
♦   可可粉小许
♦   牛油10g
♦   低粉45g
♦   黄糖10g
♦   鸡蛋1个


1.  低粉过筛后加入糖拌匀后加入蛋搅拌后分次加入牛奶拌匀,最后加入以隔热水坐溶之牛油,拌匀至无粉粒之粉浆,后入雪柜放30分鐘。(如还有粉粒可再次将粉浆过筛)
2.  用不黏锅不用下油慢火,先从中心放入蛋浆快手提起锅之手柄绕一圈将粉浆散平均,煎至粉皮边卷起来就可返转煎另一面。
3.  香蕉用叉压烂加入柠檬汁拌匀,(如不喜欢有香蕉粒可用打蛋器打熔)。
4.  忌亷打至起泡加入酒再拌打,打至起纹路及企身。
5。  粉皮用3吋直径模具印出12小片粉皮,先放一片粉皮,后放上香蕉,再抹上忌廉,再放上粉皮后轻压一下,再如此类至12片叠起,后洒上可可粉即完成。

(此份量可做六片七7吋直径粉皮,如要做12片大请将所有材料份量加一倍)

欲知更多请 http://lydialotus.Blogspot.com

先说明:
“素食share share “是素食谱分享fb,不是斋食谱分享fb专页。斋是素,素不一定是斋。
那些还没有搞清 “素“和 “斋”分别的朋友请看这个专为你们上载的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3769015733859&set=a.326676360776458.68048.325625054214922&type=1&theater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