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喷我就砍” 男子持刀威胁官员 男子情绪激动,手持巴冷刀不断挥舞.(附有视频)

“你喷我就砍” 男子持刀威胁官员

男子情绪激动,手持巴冷刀不断挥舞

(乔治市2日讯)一名男子手持巴冷刀,几度试图攻击前来喷洒蚊油的卫生局官员!

昨日下午6点45分,东北区卫生局派遣人员到亚依淡地区喷洒蚊油,但该区一名男子出面阻挡,拒绝让他们在该区喷洒蚊油。

东北区警局助理总监米欧法里透露,当时那名卫生局官员已向该名男子解释喷洒蚊油的理由,并劝告男子保持冷静,但男子拒不接受,破口大骂,以巴冷刀指着官员,更几度挥舞巴冷刀表示威胁之意。

米欧法里曾试图大声斥责以阻止事态恶化,但该名男子却持巴冷刀改指向他。

双方爆发争执,该名男子情绪激动,一度做势要持刀挥砍。

当事人后被带往亚依淡警局录取口供。

据悉,该名男子是一名31岁的停车场工作人员,曾有犯罪前科,且尿液检测结果为阴性。

这起案件将在刑事法典第353条(涉嫌以武力迫使公务人员不能履行职责)下调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