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千件女性內衣褲‧男子落網‧待領失物如pasar malam開檔

(檳城1日訊)天啊!他在公寓偷了鄰居逾千多件女性內衣褲、裙子和腰帶等等!他被捕後,失物待領處宛如夜市“售賣內衣褲”檔口。

  • 嫌犯房裡搜出的內衣褲,多到讓人無法想像。上圖為等待居民來認領失物。(圖:星洲日報)

檳島青草巷某公寓管理層去年10月開始接獲女居民內衣褲失竊的投訴,在累積200多宗投訴後展開多次埋伏行動,終於在週一凌晨終於“人贓並獲”,逮住也是居民來自霹靂的32歲男租客。

令人咋舌的是,警方在搜查嫌犯住家時,竟然在其房裡發現近600件女性內衣褲、性感內衣、裙子和腰帶等等。

據知,嫌犯曾透露他偷的不止房裡收藏的物件,因為有許多“被淘汰”的內衣褲等,早已丟棄。

據瞭解,嫌犯偷得最多的是女性乳罩和內褲。

公寓管理層:失主多拒認領

該公寓管理層商量後,在當天早上開始把大部份“贓物”掛在底層的公共空間,讓失主到場認領,結果現場宛如夜市售賣內衣褲的檔口。許多男女居民走過,都遠遠避開。

該公寓男負責人說,由於內衣褲是貼身用品,必須注重衛生,所以大部份失主都已唾棄失竊的內衣褲,找回也不要了。因此,至週三下午只有20多人願意認領他們的內衣褲。

“說來也不好意思,我掛起那些乳罩時,心裡就很不安,所以底褲我就不掛起來了。”

接200宗投訴

不願具名的公寓管理人說,去年大概11月開始至嫌犯被捕前幾天,管理層已累計接到了200宗內衣褲失竊的投訴。

他說,嫌犯承認一年前租出公寓單位的一間房間後,開始經常在半夜偷公寓女居民的內衣褲,期間已把許多“不滿意”的丟棄。

“警方搜查嫌犯房間時,發現他自己的衣褲只是隨便裝在地上的紙箱裡,但偷來的內衣褲(至少600件)則一件件折好,疊好,整齊放在新買的衣櫥裡。”

“我們不知道嫌犯的職業,只知道他是晚上上班的,多數凌晨一時許回家後幹案的。”

“管理層相信這是嫌犯的心理病,也十分同情他,所以沒有對他動粗。當中有人希望他有機會改過自新,所以我們沒有公佈他的照片。

(星洲日報)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