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劳是门好生意,大马迟早变成外劳国! 引进150万外劳巫统朋党 BESTINET暴赚1.5亿

巫统倒台之前,朋党拼命刮!为了暴力,不惜典当国家,让它变成外劳国!朋党拼命引进外劳大刮特刮!

 

(吉隆坡2日讯)大家还有印象吗,两天前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早前宣布,大马政府将在未来3年内引进150万名孟加拉籍外劳,以解决国内各行业员工不足的问题。原来又是好康照顾巫统朋党!

公正党揭露,政府将查询类签证(VisaDengan Rujukan, VDR)申请服务外包予Bestinet有限公司(BESTINET),而政府日前宣布在未来引进150万名孟加拉籍外劳的决定将让BESTINET赚取高达1亿5000万令吉!

 

人民公正党青年团全国宣传主任李健聪表示,发表文告指出:“我们终于明白,为什么内政部在数月前仓促落实外劳集中管理系统(Foreign Workers Centralized Management System, FWCMS)。从7月1日开始,所有查询类签证经已不能在移民厅进行申请,所有申请必须透过BESTINET垄断的外劳集中管理系统进行。”

“所有外劳在提出这项申请时皆需支付高达100令吉的手续费,而政府(未来)引进150万名孟加拉籍外劳,也意味着BESTINET将获取高达1亿5000万令吉的收入。这还未计算该公司处理印尼、菲律宾、缅甸、尼泊尔外劳所赚取的盈利!”

■BESTINET由巫统朋党控制

政府至今还未解释为何将查询类签证服务交由BESTINET,一家由巫统朋党控制,并在截至2013年为止是一家其缴足资本只有2令吉的公司垄断。

“该公司每处理一项外劳申请都将赚取暴利,这将鼓励该公司‘积极’地引进外劳,以获取更高的盈利。”

■股东曾担任内长

李健聪也要求阿末扎希针对以下3道问题立即作出解释:

1)外劳集中管理系统强制所有外劳支付15美元(约54令吉)的费用,只是为了上载他们的健康报告,而这一决定导致许多国外人力支援部,尤其是尼泊尔政府不满的问题要如何解决?

2)为何政府将外劳集中管理系统交由一家缴足资本只有2令吉、自2010年起连续4年没有呈交公司财务报告(违反了1965年公司法令)、被列为‘冬眠’公司的BESTINET垄断?

3)Bestinet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名股东是丹斯里阿兹米卡立,曾中选为巫统最高理事,并曾经担任内政部长。这是否存在着利益冲突?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