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茶

XJDN50-1


♦   红茶包   2包
♦   热水   上下水位
♦   蜂蜜   适量
♦   柠檬  1粒
XJDN50-3


1.  把热水加入红茶包里冲泡焖出味,柠檬取皮和肉,皮下白色部分不要(会苦)
2.  把红茶和柠檬倒入milestone营养机里,按3下就是Cool Fruits Drinks,很快就有的喝了
3.  倒出来才加入蜂蜜,要热饮或冷饮请自选,夏天还是喜欢热饮^^
XJDN50-4


蜂蜜柠檬茶有降血脂、润喉、消食、养颜等多多的益处。

柠檬中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所以,食用柠檬能将我们从肌肤老化和色素沉着中轻松地解救出来。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