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公司是肯定袋袋平安!平民百姓的口袋被榨干!“过路费不起价明年赔10.8亿!”工程部长是在恐吓还是在勒索人民?

news header

涨路费未定夺‧工程部长:不起价明年赔10.8亿

(霹雳‧江沙2日讯)工程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表示,內阁仍未对高速大道调高过路费做出定夺,若政府不允许大道起价,明年政府將要赔偿有关公司10亿8千万令吉。

  • 法迪拉(左三)在纪念碑上签名留念。左起为霹州財政司拿督加沙里及霹州公共工程局局长拿督沙克里。(图:星洲日报)

“今年政府需要赔偿5亿8千万令吉,明年则是10亿8千万令吉,如果將这些款项用作建设学校与医院等基建用途,届时更多人民將能从中受惠。”

他今日在宜力东西大道主持殉职公共工程局人员新纪念碑揭幕礼后说,工程部已於3个星期前呈交大道起价的评估报告予內阁,该报告含全面的分析(涨不涨价的利与弊),以便內阁能获得最全面的资讯。

他说,政府於2008年检討大道收费后,至今仍未调整过收费。我国共有30条大道,有者合约每3年需检討,有者5年或7年不等。

他说,政府关心人民面对的负担,將考虑如果允许大道起价,届时应採取甚么措施减轻人民负担。同时,大道公司的投资者也关心他们的投资利益,比如公积金局等国內外投资者及借钱给大道公司的银行,如果政府还没做出决定,这將会影响投资者的信心。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31949?tid=1#sthash.MyonaLgA.dpuf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