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通风报讯吗?蹲下来替首相夫人绑鞋带,薪水多少?罗斯玛穿鞋获他人伺候 网民上载短片冷嘲热讽!(附有视频)

news header
罗斯玛穿鞋获他人伺候  网民上载短片冷嘲热讽
正当首相纳吉面对越来越大的下台压力之际,其妻子罗斯玛再度成为焦点。社交媒体今日流传一支短片显示,罗斯玛出席一场活动后,在离开会场时,获得他人伺候穿鞋,似乎享有“特别待遇”。这支短片全长31秒,由一名面子书用户Yusry Danie上载到网上。短片可见,罗斯玛当时身穿一袭红色马来服装,头上轻戴红色头巾。短片显示,在她离开一所建筑物时,身旁一名妇女在门边蹲下身,为罗斯玛穿鞋。

大约10秒后,罗斯玛穿了鞋,即神情轻松地迈步,走上一辆车,再乘车离去。

穿鞋匠薪水高吗?根据了解,这支短片摄于雪州沙亚南的《阳光日报》总部。当时,罗斯玛陪同纳吉出席一场开斋晚宴。在同一场活动上,纳吉在致词中申诉,媒体经常报道失准,不利国阵,让他深感沮丧

短片上载者Yusry Danie写道:“要问一下,这名‘穿鞋匠’的薪水会高吗?一名首相(夫人)享有的待遇竟到如斯地步。”

“往好的方面想,可能她当时在赶衣服上的蚂蚁,和调整衣服。”

目前无法得知,该名替罗斯玛穿鞋的妇女,是什么身份。

短片上载不足24小时,即在面子书上炽热流传。截至今日下午4点,已有超过1300人分享这支短片。

《当今大马》已联络罗斯玛的助理,以征询回应。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0Oyu5kXMo]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