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Ajibgor 来告,没怕过!检视了银行过账单,政府调查员掌握的资讯,WSJ再揭1MDB资金流, 26亿辗转进纳吉账户

news header

Ajibgor还能顶多久?马哈迪的人还是安华的人偷了机密文件给华尔街日报大爆料?我们看看首相署和ajibgor怎么说?我们大家支持Ajibgor打这场官司,还他清白!诉到华尔街日报脱裤!

继“金援选战案”后,《华尔街日报》再爆,马来西亚调查发现,一马公司有7亿美元(26亿4424万令吉)资金流入疑似首相纳吉的私人银行账户。

《华尔街日报》这项报道引述了政府的调查文件,而揭弊组织《砂拉越报告》也掌握了相关文件。

《华尔街日报》表示,曝光的文件把过去一直与一马公司切割的纳吉,直接卷入一马公司的丑闻调查。

“政府调查一些文件,调查员相信它们显示,那些跟一马公司有关的政府机构、银行、公司之间的现金流动,最后这些钱流入了纳吉个人的账户。”

“《华尔街日报》所检视的文件包括银行过账单,以及政府调查员根据已掌握的资讯,所绘出的资金流向图。”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