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亿怎样转啊转地流进疑是纳吉账户? 根据WSJ报道绘制的1MDB资金流动画面。(附有视频)

news header

前一个时候,首相纳吉才针对各种指他涉及1MDB金融丑闻的媒体和人士,告诉大家他要法庭证明他是清白的,没想到《华尔街日报》这次竟然大篇幅揭发一马公司有7亿美元(26亿4424万令吉)资金流入疑似首相纳吉的私人银行账户。

报道宣称检视过的文件包括银行过账单,以及政府调查员根据已掌握的资讯,所绘出的资金流向图,就是这些钱怎样从1MDB转啊转地转到疑似首相纳吉的私人银行账户。

刚才的《 Astro AEC 八点最热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绘制了一个资金的流动画面,可能大家看了可以会更清楚一些。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