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偏方】枸杞子黑豆红糖同煮治疗《老花眼》,一个 月见效!(供参考)

MLSP24-1一老友70岁,有看书习惯,总是戴上400度老花镜方可,后听人说一验方,经连续使用,疗效明显,现在戴上200度
老花镜,连续看书2小时也没事。
配方;枸杞子100克,黑豆500克,红糖100克
用法;放锅内同煮,待水熬尽后,再加入红糖搅拌慢煮至水尽即好,放冷保存备用。
服法;三味都是热性不可多用,每日早晚各两勺,细嚼慢咽,开水送服。
疗效;一个月见效。但应经常服用。


我们致力於為您的生活提供健康指导,但并不能替代医生之诊断治疗,如您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在医
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Check Also

中医说:山楂这样喝 ,等於运动三小时!

山楂泡水喝既健胃消食,又能起到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