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流氓无法无天,非常霸道,打人丢椅子!林吉祥在巴西古当举办咖啡店论坛,超过50人围堵叫嚣闹场,当现场警察没到。(附有视频)

news header

林吉祥演说遇巫统!恶徒打人丢椅子

林吉祥与刘镇东等行动党党员今日在巴西古当演讲时,遭巫统党员阻拦,双方上演武行,最终警方出面调解,一行人迅速离开。

(吉隆坡5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在新山马赛美家乐花园里举办咖啡店论坛时,遭巫统区部党员滋扰,双方上演武行,林吉祥在党员护送下,狼狈离开。

居銮国会议员刘镇东透过面子书表示,行动党在马赛美家乐花园里举办咖啡店论坛被巫统流氓滋事,不但被粗言对待、丢玻璃杯、丢扫把和翻桌子等,滋事份子还动手要打人!

巫统滋事者不听劝告,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咖啡店内一片凌乱。

─刘镇东面子书─

“吉祥、上届败给卡立诺丁的候选人赛奥曼、廖彩彤、两位砂拉越的行动党领袖末

迪(Modi)和汤姆斯(Thomas TegongLaka)等人,在进行咖啡店论坛活动时,被巫统区部约50人围堵叫囂。”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