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或 ”不是“很难答咩?Ajibgor到底7亿美元有没有进入你个人袋袋? 阿祥伯只要你答“是或否””Yes or No”

news header

“纳吉只是表示,‘我从来没有如政敌所指控那样,为了个人利益私吞资金。所有这些公司,无论是一马公司,SRC国际公司或其他机构,也证实了这一点’。”

阿祥伯问:“为何纳吉不能只是回答‘有’或‘没有’来回应《华尔街日报》的指控”?
未澄清钱进个人账户疑问,林吉祥要纳吉答“是或否”
虽然首相纳吉反击《华尔街日报》报道,声称从来不曾为了个人利益而私吞公帑,但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质疑,纳吉并没解释,一马公司26亿令吉有无流入其个人银行户口。林吉祥今日发文告表示,纳吉昨晚只是澄清自己从来没滥用公帑,却没反驳《华尔街日报》的“26亿入袋”指控。

应答“有”或“没有”

林吉祥说,纳吉(见图)没有直接否认这项指控,掀起一个“危险信号”。“纳吉昨晚只是表示,‘我从来没有如政敌所指控那样,为了个人利益私吞资金。所有这些公司,无论是一马公司,SRC国际公司或其他机构,也证实了这一点’。”

“为何纳吉不能只是回答‘有’或‘没有’来回应《华尔街日报》的指控,那就是在第13届大选前,一笔7亿美元已汇入纳吉个人银行户口。”

“纳吉是在否认,在2013年3月时,有两笔分别为6亿2000万美元与6100万美元的存款汇入其个人银行户口,抑或他承认有这些存款,只是他从来没有用以达到个人利益——不管纳吉所谓的‘个人利益’是什么。”

解释不清自损诚信

林吉祥表示,纳吉没有完全反驳《华尔街日报》的指控已掀起“危险信号”,影响纳吉的诚信。

“纳吉应该发出更直接的声明,否认在2013年3月有两笔分别为6亿2000万美元与6100万美元的存款进入其个人银行户口。”

“否则人们将总结,纳吉没有否认大笔存款进入其个人银行户口,反之,纳吉只能扭转或扭曲有关存款的使用。”

林吉祥说,在目前情况下,副首相慕尤丁及内阁必须行动,呼吁下周召开一个紧急国会会议。
“若纳吉在紧急国会会议内,无法取得国会议员的信任票,他就必须辞去首相一职。”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