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Ajibgor,如果《华尔街日报》那篇指1MDB 26亿令吉流进你袋袋,袋袋平安的报道是无根据,是恶意的话,很简单,诉到它脱裤!

Ajibgor你大喊大叫,口吐白沫,怒气冲冲,大发雷霆没用的!把《华尔街日报》诉上庭,诉到它脱裤。

亲爱的Ajibgor,如果《华尔街日报》那篇指1MDB 26亿令吉流进你袋袋,袋袋平安的报道是无根据,是恶意的话,很简单,诉到它脱裤!让法庭还你清白,塞住那些怀疑你清白的人的大嘴巴。

《华尔街日报》爆纳吉大锅,指1MDB 26亿流进Ajibgor的私人户头。报道出来,他当然打死都不会承认,一直喊这是政治阴谋,政敌抹黑他,整个阴谋背后的黑手是前首相马哈迪。喊了一轮被冤枉,昨天却出乎意料地说仍未决定是否要提告《华尔街日报》。

他只说,将在这几天内决定,针对《华尔街日报》的指控采取什么后继行动。看来他还有很多要顾虑。这宗案件不是在国内审,那些法官是麦克萝卜,不是阿墨阿丹。

“针对那些恶意指控,指我从一马公司盗取7亿美元,并把这些钱汇入我的个人户口,我已谘询我的律师们。”

“我的律师们将劝告我,接下来能在国内外采取什么法律后继行动。我将会在几天内决定,如何应对这个极度恶意的指控。”

如果是清白的,把媒体诉上法庭是最容易把事情按下去的做法。不要一直发动马仔和自己控制的媒体骂那些报道这些新闻的媒体。这篇报道的源头是《华尔街日报》对准他就是了。不过要把人诉上法庭,先决条件是自己要干净,否则,会有更多东西会被爆出来。

媒体挤满场却不设问答

纳吉在昨天记者会上仅读出声明,之后便离开,拒绝接受媒体提问。

一些媒体在纳吉读完声明欲离开前,数度喊道“拿督斯里”,欲向纳吉发问,但不受理会。

在纳吉抵达记者会现场前,记者会负责人已向媒体表示,这场记者会没有问答环节,纳吉只会读出声明。

这场记者会也吸引国内外约40名记者蜂拥而至,挤满记者会现场,一些记者更在一小时前已在现场抵达。不过Ajibgor却讲话不超过2分钟。

Ajibgor你大喊大叫,口吐白沫,怒气冲冲,大发雷霆没用的!把《华尔街日报》诉上庭,诉到它脱裤。

news header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