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世界啊,霸道这样咩!不管它是不是猪,有人看到认为他是猪就不行。DBKL:袋熊广告要撤下免生疑。又是会闹上国际的头条的笑话!

news header

澳洲SERVCORP公司的吉祥物卡通袋熊被误当成“猪”,引起国内穆斯林的敏感,DBKL已下令撤下该广告。

(吉隆坡5日讯)吉隆坡市政厅(DBKL)已指示一家多媒体广告公司,撤下在武吉免登数码广告牌播放的开斋节广告。

吉隆坡市政厅总监莫哈末阿敏发文告说,当局发出该指示以消除一些人对该广告的负面看法,该广告内的影像被指貌似猪,并穿着马来服装及头戴宋谷(songkok)。

文告强调,该广告牌上的影像其实是一只熊(编按:袋熊),它是一家澳洲公司的吉祥物。

“吉隆坡市政厅已指示有关公司撤下该广告,以免公众产生负面看法。”

■网络疯传 “卡通猪”贺开斋节

一则疑似头戴宋谷、身穿马来装的“卡通猪”贺穆斯林开斋节快乐的广告短片,日前

在社交媒体疯传,一名马来男子今早前往金马律警局报警后,惊动警方前往武吉免

登一带调查。

警方随后指出,该广告出现在28个电子板广告牌,并悬挂在武吉免登区一带,沿着

拉惹朱兰路(Jalan Raja Chulan)、柏威年购物广场(Pavillion)、武吉免登路

(Jalan Bukit Bintang),直到苏丹依斯迈路(Jalan Sultan Ismail)。警方也说,该电子板广告是由OOHM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吉隆坡市政局投标所得,并被准许安装在武吉免登一带。

根据警方调查,该电子板广告内出现的“卡通猪”,其实是一只袋熊,而且它是澳洲公司SERVCORP的吉祥物。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