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bgor把国家管到这样,还被指26亿阿公钱入袋,弟弟也看不过眼了,疾呼领袖以人民为先。纳西尔直言大马政治处“黑暗时代”

news header
直言大马政治处“黑暗时代”纳西尔疾呼领袖以人民为先
随着首相纳吉卷入“26亿入袋”风暴,其向来敢于针砭时政的胞弟纳西尔再度发言,直言大马政治目前乃“黑暗时代”。纳西尔也是联昌国际集团主席。他昨天在社交媒体Instagram贴上国家英雄纪念碑的图片,并透过图说强调,国家领袖应将人民摆在个人利益之上。“他们付出生命,好让我们可以建立一个国家。在这个政治最黑暗的时代,我们必须记得,以国家和人民为先。不是个人利益或个人忠诚,甚至不是政党利益。”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