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敢?还是为了赶快为Ajibgor漂白?以总检察长阿都干尼带头,由反贪会、警方及国家银行组成的特工队宣布,冻结6个涉案的银行户头。

特工队冻结六银行账户  查WSJ廿六亿入袋指控

下午4点更新

首相纳吉“26亿入袋”案件的调查有了具体发展。由总检察长阿都干尼牵头,三个执法机构联手组成的调查特工队透露,它已冻结6个涉案的银行账户。

同时,特工队已向两家银行收集跟17个账户有关的文件,协助调查此案。

收集违规银行文件

总检察长阿都干尼(见图)、国家银行总裁洁蒂、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反贪会主席阿布卡欣今日发表联合文告交代“26亿入袋”案的调查进展。

根据文告,特工队是于昨日(6日)发出命令,冻结相信涉及此案的6个银行账户。

不过,特工队并没阐明,这6个银行账户的主人。

“特工队也已从两家银行收集跟17个账户有关的文件,以协助调查。”

文告指出,特工队也已收集,关于涉案银行违反国家银行规则及指南的文件。

“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因此,特工队促请所有人,给予全面合作,协助完成调查。”

WSJ报道指控纳吉

《华尔街日报》上周五(3日)引述马来西亚政府的调查文件,揭露一马公司有7亿美元(26亿4424万令吉)资金流入疑似首相纳吉的私人银行账户,掀起巨大争议。

news header

纳吉之后驳斥《华尔街日报》的指控,并反指前首相马哈迪幕后操盘一马公司的爆料,包括《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他也矢言法律对付那些污蔑他盗取公帑的人。

阿都干尼之后宣布,由三方所组成的特工队已开始调查《华尔街日报》的指控,而这支特工队是由反贪会、警方及国家银行所组成。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