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哦!不是说《华尔街日报》那篇指你26亿入袋的报道是污蔑你吗?为什么现在不是要求道歉,要求收回报道呢?这样只是证实报道内容是真实的?

要WSJ确认26亿门指控  纳吉发律师信促两周回覆
继日前扬言考虑对《华尔街日报》采取法律行动后,首相纳吉如今发出律师信,但他并非要求这家美国报章道歉或撤回报道,而仅是要求它确定对“26亿令吉丑闻”报道的立场。

纳吉的律师团队致函《华尔街日报》拥有人道琼斯公司(Dow Jones & Company, Inc),要求对方确定是否捍卫《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并要求对方在14天内回覆。

律师信针对两篇文章

这封律师信是由巫统法律顾问哈法立占(Mohd Hafarizam Harun)所属的律师楼发出,主要针对两篇文章,即7月2日的“大马领袖账户被查”,及7月6日的“马来西亚丑闻”(见图)。

“我们的当事人指示我们向您确认,这些文章所抱持的立场——即我们的当事人挪用一马公司接近7亿美元,是否为您的立场?”

“我们也受指示请您厘清立场,因为这些文章整体显示,您不确定‘这些资金的最初来源及这些钱下落如何’,但在另一方面,这些文章的重点制造了一种显而易见的印象,即我们的当事人已挪用属于一马公司的7亿美元。”

news header

暗示WSJ将可能挨告

律师信指出,《华尔街日报》对这些报道所表明的立场,将允许律师团建议纳吉,能在接下来采取怎样的法律行动。

无论如何,律师信也暗示《华尔街日报》与这两篇文章的作者会挨告。

“请让我们知道,您在马来西亚有无委任任何律师,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代表您和撰写这些文章的记者接受法律诉讼。”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