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律师已经准备在美国起诉《华尔街日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Ajibgor,不怕!证明它是假的,我们和慕尤丁一样全力支持您把它诉到脱裤。

(吉隆坡7日讯)《华尔街日报》(WSJ)今日公布9份文件,该媒体此前以这些文件指控一个

大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有一笔为数7亿美元(约26亿令吉)的款项辗转通过几个不同的机

构,最终汇入纳吉的个人户头。

这家国际商业日报今日在其网站上刊登这些文件,并指这些文件来自“大马政府调查单位”。

另一方面根据英文《星报》引述消息来源说,巫统律师现已着手准备起诉《华尔街日报》(WSJ)

出版商道琼斯的资料,之后将在美国作出提告。《星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巫统律师也咨询擅长打诽谤官司的纽约律师。

消息人士说:“我们仍在准备起诉的资料,之后将发律师信给道琼斯。”

news header

大马律师早前认为,若能证明《华尔街日报》对纳吉的贪污指控是捏造虚假的,纳

吉就能直接告他们诽谤罪,而且可采取两种法律诉讼,一种是以个人名义,另一则

是以国家首相的身份。

总检察署主导,由反贪污委员会、警方和国家银行组成的特别调查团队今日稍早时

已发表文告指出,他们已在昨日(6日)指示冻结6个银行户头。

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已经公布有关的文件,大家自己去提取吧。
神秘的潘朵拉盒子已经在世人面前打开了,未来会有什麼『人為』的灾难降临呢?
http://graphics.wsj.com/documents/doc-cloud-embedder/…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