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ttempt to read property "post_excerpt" on null in /customers/8/5/5/themalaysianrecipe.com/httpd.www/wp-content/themes/sahifa/framework/parts/post-head.php on line 73

紫番薯戚风蛋糕

紫番薯戚风蛋糕

image


A :
♦  4 粒 蛋黄
♦  15 g 幼糖
♦  35 g 鲜奶 ( 我放豆浆水 )
♦  30 g 粟米油
♦  5 g 紫薯泥
♦  60 g 自发面粉

B :
♦  4 粒 蛋白
♦  35 g 幼糖
♦  1/2 小匙 塔塔粉或柠檬汁


1)蛋黄和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

2)加入粟米油,牛奶,紫薯泥拌匀 ,接着加入已过筛的自发面粉搅拌均匀至顺滑,备用。

3)在另一搅拌盘中,放入蛋白用电动搅拌器打至粗泡,加入塔塔粉或是柠檬汁打起,分三次加入幼糖,打至硬性发泡。

4)取出1/3量的蛋白霜加入蛋黄中,用橡皮刮刀轻轻拌匀,把剩下的蛋白霜倒入面糊里,拌匀成面糊。

5)将面糊倒入戚风模里,轻轻震几下。

6)放进已预热的烤箱 160 度,烘烤 60 分钟至熟。

7)将蛋糕倒扣在凉架上,等完全冷却才脱模。

image

1)我先将牛奶和紫薯泥搅拌均匀先,才加入蛋黄里。
2)每个人的烤炉温度不一样,温度只共参考。

Check Also

猪脚焖海参

猪脚 1只(2kg) 急冻海渗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