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26亿进袋又怎样,Ajibgor死赖不走大家奈不了何,除了巫统高层理事会和他自己愿意。1.国会投不信任票?很难!2.总检察长起诉?伙计起诉老板?笑话啦!

只要控制着巫统最高理事会,议长听话,就算证明26亿进袋,Ajibgor死赖不走大家奈不了何。透过国会投不信任票要议长同意。总检察长可以起诉他,但是伙计起诉老板?笑话啦!看完宪法专家的解释你就知道,Ajibgor 为什么这么定水!

news header

专家:要首相下台或导致政府垮台

宪法专家认为,如果要首相纳吉下台,就一定要在国会对首相投不信任票,但前提是必须得到议长的同意。

(吉隆坡8日讯)宪法专家阿都阿兹巴里教授指出,要求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立即放假或下台可能会导致政府垮台。

他在接受《人民邮报》专访时表示,这是因为有关课题涉及国家政策,这并非是首相生病了需要休息那么简单。

他说:“这不是副首相接手的问题,因为他们看起来在此事上并没有站在一起。”

■国会投不信任票需议长同意

“如果要撤换首相,就一定要在国会进行对首相的不信任投票。”

“由此,我们也必须知道其继任者是否与纳吉站在同一线上。”

阿都阿兹指出,如果要在国会对首相投不信任票,一定要得到议长的同意。

他说:“议长有最终的决定权,但他一定要遵照民主进程,而不是滥用其权利。”

■或解散国会重新大选

他表示,另一个方法是解散国会,重新举行大选。

“这可让人民决定是否要继续保留现有的政府。”

与此同时,阿都阿兹同意首相被起诉是有可能的事,但他指出总检察长是直接隶属首相管辖。

《华尔街日报》于7月3日刊登一篇报导,指一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的7亿美元

(约26亿令吉)资金,辗转通过几个不同的机构转入纳吉私人户头,但纳吉声明没

有私吞1MDB或其他政府机构的公帑,并指前首相敦马哈迪是幕后主使者。

新闻来源:人民邮报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