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亿入袋风暴街知巷闻,前副首相慕沙希淡说Ajibgor 有3条路可以选,哪3条路呢?但是来到今天,对Ajibgor 来说,条条都是死路!

news header

副首相慕沙说,摆在Ajibgor眼前有3条路 :1即继续留任为自己抗辩,2辞去首相职务,3暂时休假让专门小组调查指控。不过你说,Ajibgor会选那条路?

前副首相建议纳吉休假‧不是示弱而是彰显民主

针对纳吉“7亿美元”风波事件,慕沙希淡接受《大马局內人》专访时,给予纳吉三个选择方案,即继续留任为自己抗辩,或辞去首相职务以及暂时休假让专门小组调查指控。

慕沙希淡则建议纳吉选择第3个方案,因为纳吉的休假不但不是表现示弱,而是彰显民主。同时,也为调查小组在政治和法律上,提供一个开放和透明的空间,责无旁贷为纳吉找出真相。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