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恐吓网民:“乱传播1MDB谣言者将判坐牢“,玛丽娜讥讽MCMC以“乱传播1MDB谣言者将判坐牢“的手法恐吓网民,而网民也无惧“被抓”。

news header

(吉隆坡9日讯)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警告散播有关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谣言和遭篡改的图片者将遭到法律制裁后,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女儿拿汀巴杜卡玛丽娜借此讥讽指监狱到时会爆满!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今日发出的警告,让许多网民大为不满,当中包括也是社运分子的玛丽娜。

一向活跃于社交媒体的玛丽娜今日转载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发表文告的新闻时,发推文怒指“监狱会人满为患!”

Picture1

■#1MDBMovies成热门标签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是在#1MDBMovies的标签在推特走红后,发出这项警告。有许多网民赞同玛丽娜的观点,在推特积极留言。

AkemAiman说,“#1MDBMovies正在广为流传,警方没有足够人力逮捕每一个人。”kishinmahtani30说,“哇,如果我们因标签#1MDBMovies就会被监禁,我好奇他们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关押全马60%的人民。他们是否有在发表声明前认真思考。”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今日促请公众停止透过社交媒体散播有关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的虚假消息、篡改的图片或谣言,一旦罪成,将被罚款不超过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1年,或两者兼施,引起网民强烈反弹。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