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查谁是强盗,而是查揭发强盗者的身份?26亿入袋风暴特工队转了调查方向盘?重点查谁泄露国行文件给《华尔街日报》?

news header

26亿入袋案,从成立调查特工队,要查26亿到底流进了谁的口袋,到现在,特工队的调查方向盘,好像转了一转,转去火力全开地要查,这26亿入袋案的机密文件,到底是谁泄的密、谁爆的料。

早前,调查特工队的领头羊,总检察长阿都干尼就曾经说过,这些机密文件,很有可能是特工队里的内鬼,爆出去的料。而在昨天,那位备受争议,现在立场180度转变,传去亲巫统的部落客拉惹柏特拉竟然就直接点名说,那些机密文件,是由国家银行里头的3名高层,所泄露出去的!

拉惹柏特拉在他开的网站,《今日大马》(Malaysia Today)上还提到,国行这3名高层,可能会以叛国的罪名接受调查,因为他们泄漏国家机密给外国人。

部落客文章点名   3国行高层泄密?

结果,马来报《马来西亚前锋报》在它的封面,即刻就引述部落客拉惹柏特拉的文章点名说,將首相纳吉的银行户头资料泄漏给《华尔街日报》的,怀疑就是国家银行的3名高层。

被指官员外洩纳吉帐户资料 国行:指控没根据

这是真的吗?国家银行今天下午,马上发文告,谴责指控毫无根据,甚至国家银行已经报警。国行强调,他们会继续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寻找真相,不会偏袒一方,也不会违背人民的委托。文告还特别提到,国行是调查特工队的其中一个成员,一定会确保特工队的使命能够达成。

不管怎么样,无可否认现在大家都很关注一马公司的课题,副首相今天下午出席活动的时候就说了,由警方,反贪会和总检查署成立的特别调查小组,一定要透明化的查处真相,重建国家形象。

而且不管调查结果,最后到底是谁犯错,也不论职位大小,只要犯错,都必须受到法律制裁。可能怕大家又过度诠释吧?慕尤丁还特别强调,他这么说,并没有恶意,只是怕真相一天不水落石出,都有可能影响人民和投资者对我国失去信心。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