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伊斯兰国圣战分子向大马皇家警察宣战,骑劫大马警察在面子书的官方网页,张贴(IS)恐怖组织的讯息和图片,并冒名喊“纳吉…来抓你了”

news header

向大马皇家警察宣战

骑劫大骂警察官方面子书 张贴支持IS讯息和女图片

大马警察在面子书的官方网页今天遭骇客骑劫,并张贴支持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的讯息和图片,更拿首相纳吉来开玩笑。骇客贴文冒名警方高呼,“纳吉…我们来抓你了。”

骇客成功侵入后,于今天凌晨2点24分张贴“伊斯兰国万岁”的讯息,同时附上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蒙面拿着武器照片行军的照片。

另外,骇客也张贴两则讯息,吹嘘自己的胜利。

“警方似乎发现了这次的骇客行为,并且通过其推特账户写道,‘谨此通知,警方官方面子书页面遭不负责任之徒骑劫了。’”

“任何在此后出现的讯息都是假的。谢谢。”

不过,由于警方面子书与推特账号乃相联,任何骇客在面子书张贴的帖子,同时也会出现在警察的推特上。

来源:当今大马

Check Also

为何新加坡马来人成功?沙拉胡丁:因靠自己奋斗!

国家诚信党署理主席沙拉胡丁阿育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our use of cookies.